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8月罗马尼亚中小企业营业额环比下降13.85%

罗马尼亚金融财会服务供应商SmartBill的监测数据显示,8月份罗马尼亚中小企业营业额环比下降13.85%,同比下降3.76%。8月中小企业营业额环比降幅最大的行业是农业渔业(-46%)、卫生和社会援助(-21%)以及运输业(-19%)。罗金融财会服务供应商SmartBill的监测数据显示,8月份罗马尼亚中小企业营业额环比下降13.85%,同比下降3.76%。8月是今年继1月和4月以来第三个该数值出现环比下降的月份。

“通常情况下,作为夏季的最后一个月,大多数行业都会在8月出现消费下降的现象,这更多是由假期因素造成的。而今年疫情流行对酒店餐饮业构成巨大冲击,与去年同期相比,8月该行业营业额下降了32%。另一方面,好天气允许越来越多的文化活动在开放的空间举行,这也使得娱乐和文化休闲行业营业额比7月增长了41%”,SmartBil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哈桑说。

8月中小企业营业额环比降幅最大的行业是农业和渔业(-46%)、卫生和社会援助(-21%)以及运输业(-19%)。从区域看,西南地区下降最为明显,降幅超过30%,而其他地区降幅则保持在10%至20%。

SmartBill 创立于2007年,是目前罗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金融财会服务供应商,拥有超过6.5万家客户,并对全国两万多家中小企业进行监测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