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8月爱沙尼亚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下降2.2%

8月,爱沙尼亚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比前一个月上涨了1.1%,相比2019年8月下降了2.2%。

爱沙尼亚统计局分析人员表示,与7月相比,8月生产者价格指数主要受到电力供应价格上涨的影响,同时鱼类、肉类及化学产品的生产价格下跌对指数也有影响。

与2019年8月相比,电子设备制造、电力和热能供应以及燃料油制造价格下降的影响最大,同时金属产品和纺织品制造价格上涨也造成了影响。

出口价格指数比今年7月上涨了0.5%,比2019年8月下降了5.8%。

进口价格指数比2020年7月上涨0.3%,比2019年8月下降了5.6%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