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7月份南非零售额同比下降9%

南非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,7月份零售额同比下降9%,低于6月份7.2%的下降幅度,突显出该行业的复苏之路还很漫长。对7月份下降贡献最大的是“其他”零售商,以及纺织品、服装、鞋类和皮革制品零售商。经济学家表示,这反映了南非疲弱的消费者信心,消费者面临失业和裁员增加的局面,尤其是在非正式和中小企业领域,尽管信心已从纪录低点回升,但所有收入群体的信心都普遍负面。此外,第二季度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折合成年率的家庭消费支出下降了49.8%,预计随着更多的封锁措施被解除,购物活动将在未来几个月恢复正常。利率大幅下调、商品通胀减弱,以及所得税略微下调,将继续为财务拮据的消费者提供一些辅助支持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