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7月欧元区工业生产环比增长4.1%

欧盟统计局9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,欧盟和欧元区7月份工业生产环比均增长4.1%,增幅较上月有所回落,但略好于市场预期。

虽然近几个月欧盟工业生产有所回暖,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仍然严重。与2019年同期相比,欧盟和欧元区7月份工业生产分别下降7.3%和7.7%,月同比降幅连续3个月收窄。

在欧盟国家中,7月份工业生产环比增幅最大的是葡萄牙,为11.9%;随后是西班牙和爱尔兰,分别为9.4%和8.3%。

从行业来看,资本货物和耐用消费品生产增幅最大。欧盟和欧元区7月份资本货物生产环比分别增长5.6%和5.3%,耐用消费品生产环比分别增长4.8%和4.7%。

本文来自《经济日报》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