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二季度欧盟GDP环比下降11.4%

2020年第二季度,欧盟GDP环比下降11.4%,保加利亚GDP环比下降10.0%,降幅小于欧盟整体水平。欧盟国家中GDP环比降幅最小国家为芬兰(-4.5%),其次为立陶宛(-5.5%)、爱沙尼亚(-5.6%)、爱尔兰(-6.1%),降幅最大的国家是西班牙(-18.5%)、克罗地亚(-14.9%)、匈牙利(-14.5%)和希腊(-14.0%)。

与去年同期相比,欧盟第二季度GDP下降13.9%,同期,保加利亚GDP下降8.5%,降幅亦小于欧盟整体水平。欧盟国家二季度GDP降幅最小的为爱尔兰(-3.7%)、立陶宛(-4.0%)、芬兰(-6.3%)、爱沙尼亚(-6.5%),GDP降幅最大的为西班牙(-22.1%)、法国(-18.9%)、意大利(17.7%)、葡萄牙(-16.3%)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