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二季度约旦失业率为23%

约旦国家统计局9月8日表示,2020年第二季度约旦失业率为23%,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.8%。其中,男性的失业率达到21.5%,同比增长4.4%,女性的失业率为28.5%,同比增长1.4%。大学学位持有者的失业率为26.6%。共有51.6%的失业者拥有中学以上学历,48.4%的失业者学历在中学以下。男女之间的受教育程度存在显著差异,59.3%的男性劳动力低于中等教育水平,仅有12.7%女性低于中等教育水平。同时,女性劳动力中拥有大学或更高学历者占总数的68.7%,而男性仅为24.9%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