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6月德国工业订单强劲反弹

德国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,6月份,德国工业新订单同比增长27.9%,为历史最大增幅,几乎是5月增幅的三倍。但与封锁前的2月份相比,仍低11.3%。表明德国经济需要重获足够的基础才能彻底从新冠危机中恢复。

国内需求强劲,环比增长三分之一。资本货物订单增长45.7%。汽车行业反弹显著,订单增加三分之二。ING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布尔泽斯基表示,德国工业订单在危机前两年就已处于萎缩状态,这种结构性问题不会迅速消失,但数据表明工业有望追赶其他领域增长势头。

另外,意大利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,6月份,意大利工业产值增长8.2%,较上月大幅放缓,经济从封锁中持续V型复苏的希望破灭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