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6月欧元区工业生产环比增长9.1%

欧盟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,6月欧元区工业生产环比增长9.1%,反弹幅度连续两个月低于预期。路透社经济学家此前预计,疫情影响导致欧元区3月、4月经济出现深度下滑,5月起制造业企业逐步复工复产,产出数据有望环比增长15%,但实际仅增长12.3%,经济学家认为6月将加速复苏,预测环比增长10%,但实际数值也不及预期。6月欧元区工业产出仍大幅低于危机前水平,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2.3%。但与此同时,拉动制造业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汽车冰箱等耐用消费品,这显示出随着欧洲疫情限制措施逐步放宽,消费者信心出现积极复苏信号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