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8月乌克兰出口持续增长

乌克兰今年7月、8月,乌克兰货物出口环比持续增加,7月小幅增加,8月增幅达13%。8月出口同比下降1.6%。卡奇卡指出,“在疫情背景下这已经是奇迹。令人高兴的是,国际贸易在加快复苏,且速度快于2008年危机之后。”

今年前8个月,乌克兰货物出口额为309.1亿美元,同比下降6.6%。进口额同比下降12.39%。前7个月,乌克兰货物进口额达288亿美元,同比下降13%。出口额达266亿美元,同比下降7%。乌克兰出口的主要商品为粮食(占比18.5%)、黑色金属(16.9%)、油脂和植物油(12%)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