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8月南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(PMI)升至57.3

南非Absa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(PMI)从7月份的51.2升至8月份的57.3。PMI衡量制造业活动,低于50分表示收缩。该指数追踪了六个月内的预期商业状况,已升至约18个月来的最高水平。制造业约占南非GDP的13%。由于“封禁”限制放松,经济活动加快,商业活动和新的销售订单在8月份上升,但就业和库存指数保持疲软。Absa表示,尽管采购经理人指数的水平很可能夸大了复苏程度,但八月份该指数再次上升令人鼓舞,尤其是在本地和出口需求均得到改善的情况下。此外,采购经理对未来的商业状况变得更加乐观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