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二季度瑞典GDP同比下降7.7%

根据瑞典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,2020年第二季度瑞典GDP发生了历史性跌落。与一季度相比,GDP下降了8.3%。这略低于初步计算时得出的8.6%。与2019年同期相比,下降了7.7%。当局称,第二季度GDP的崩溃是1980年以来单个季度中最大的。相关人员表示,本季度在许多数字都是历史性的下降。出口和家庭消费是最明显领域,尤其是旅馆和饭店服务消费的减少。与上一季度相比,出口下降了18.2%,进口下降了12.9%,家庭消费下降了8%,公共消费下降了2.4%。在今年第一季度,GDP与前一季度相比增长了0.2%,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0.7%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