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7月爱沙尼亚工业企业总产量同比下降1%

爱沙尼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,2020年7月爱沙尼亚工业企业总产量同比下降1%,与2019年7月持平。

其中,制造业的产量有所下降,但能源和采矿业产量有所增加。超过一半的制造业活动超过了去年的水平,因此分析人员认为本国制造业已显示出复苏的迹象。

制造业总产量的67%出售给了外部市场。计算机和电子产品在出口销售中份额最大。根据未经调整的数据,用于出口的制造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%,而对国内市场的销售额则下降了11%。与6月相比,7月份经季节性调整的工业总产值增长了3%,制造业产值增长了4%。能源生产中,电力生产增加了5%,热能生产保持在去年同期水平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