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1-6月罗马尼亚工业各项指标下降显著

罗马尼亚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字显示,今年上半年,罗马尼亚工业产量同比毛下降16.4%,实际下降16.7%。分大类看,加工工业毛下降18.2%,实际降幅为18.6%;电、热、煤气和水的供应业产量同比毛下降3.8%,实际下降2.7%;采掘业同比毛下降6.8%,实际下降7.8%。

同期,包括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在内的工业企业销售额同比总体名义下降14%,从分项看,采掘业销售额下降15.2%;加工业下降14%。从产品大类看,能源业销售额下降31.5%;资本品销售额下降21.2%;中间品销售额下降9%;耐用消费品销售额下降6.9%;日用消费品销售额下降2.9%。

同期,罗加工业新订单同比名义下降14.1%,其中资本品订单量下降17.4%;日用消费品订单下降12.6%;中间品订单下降10.4%;耐用消费品订单增长14.3%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