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5月份印度工业生产指数(IIP)同比萎缩34.7%

印度中央统计局7月10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,印度5月份的工业生产指数(IIP)同比萎缩34.7%。

印度5月份制造业同比萎缩39.3%,采矿业同比萎缩21%,发电量同比萎缩15.4%。

印度商工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,印度5月份8个核心基础行业的产量同比收缩23.4%。这8个核心基础行业的产出约占印度工业总产出的40.27%。

尽管仍处于收缩阶段,但数据显示,印度工业产出已经比4月有所好转。4月份,印度工业产出指数(IIP)为同比萎缩57.6%。

5月份,印度对部分地区,尤其是农村地区的封锁措施大大放松,这使得5月份的工业产出改善明显。6月份,印度的封锁措施更是进一步放松,工业产品预计好转明显。

本文来自新华网 张亚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