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4月南非制造业生产同比下降49.4%

南非统计局表示,由于封禁法规对经济活动产生了广泛影响,南非的制造业生产在4月跌至12年来的最低水平,同比下降49.4%,环比下降44.3%。所有10个制造部门均出现大幅下滑,汽车行业受到的打击最大,由于4月份禁止销售汽车,其中汽车产量下降幅度最大,达98%;包括家具和其他小型制造集团在内的部门下跌了83.5%;玻璃和非金属产品是本月第三大跌幅,下降了83.4%,而纺织品和服装的生产下降了75.5%;食品饮料制造商的降幅最小,产量下降了19.4%。南非制造业占GDP的13%和就业的10.4%,现已连续第11个月出现下滑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