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一季度塞浦路斯贸易数据

塞浦路斯统计局发布2020年一季度欧盟内外贸易数据(按照商品及国家分类)电子出版物。总体情况如下:

塞2020年一季度进口货物(包括从欧盟成员国及其他第三国进口)总值为21.084亿欧元,同比增长6%;出口货物(包括从欧盟成员国及其他第三国进口)总值为7.429亿欧元,同比下降21%;贸易逆差扩大为13.655亿欧元。从进口来看,其他欧盟成员国作为塞最大的贸易伙伴,共贡献了11.426亿欧元进口额;塞从其他欧洲国家共进口2.798亿欧元,从其他国家共进口6.86亿欧元。出口情况看,塞一季度向其他欧盟国家1.885亿欧元,向其他欧洲国家出口0.794亿欧元,向其他国家出口4.751亿欧元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