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51行业报告网移动版首页
  2. 国外数据

2020年6月份爱沙尼亚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下降1%

根据爱沙尼亚统计局的数据,与2020年5月相比,6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了0.9%,价格指数受到电价的影响最大,入户电价上涨了13.2%。另一个重要的贡献者是教育和儿童保育机构的指数,这是由于各地政府在紧急情况后决定恢复幼儿园学费而造成的。

与2019年6月相比,消费者价格指数下降1%,其中商品价格下降0.8%,服务价格下降1.2%。指数受到汽车燃料的影响最大,柴油降价25%,汽油降价12.5%。涨价因素中,高价食品和非酒精饮料的贡献最大。水果、肉类和肉类产品分别涨价22%和7.5%。在食品中,土豆价格下跌38%,新鲜蔬菜价格下跌19%,新鲜水果和浆果价格上涨27%。商品和服务的管制价格下降了7.5%,非管制价格上涨了0.8%。

本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,仅供参考切勿作为投资依据。(若存在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,请联系:kf@51baogao.cn)